【喜樂的老人】

 

 

   紐約教會朱永毅弟兄(James Chu),事主超過半個世紀,近十幾年更蒙主帶領,每年感恩節都到瑪波羅教會講道,供應眾聖徒。

 

   最近,他確診肺部腫瘤,因位置近大動脈,不能動手術。有弟兄跟他聯絡,他暢談在基督裏榮耀的指望、復活和永遠的生命......

 

   朱弟兄今八十歲零八個月,一生全傾為主,至今心力未衰,面對逆變,安然、喜樂,懷信心盼望,奔那前面的路程。

 

   在得知病情後,他滿了從主來的感動和話語。

 

 

 

 

(1) 4月27日主日,他釋放的信息,是以「不保留、不退縮、不後悔、不畏懼(No Reserves No RetreatsNo Regrets No Fear) 」為講題,見證鼓勵。

      他以都德(Alphonse Daudet)名著「最後一課」喻此刻心境,實堪細讀

      他坦言在主裏睡了的人,必復活醒來,因此無懼。

      聖徒若為他代禱,只求餘下光陰,與神旨配合,不打折扣,行完全程,成就從主而來的職事。

 

      音频信息為英中傳譯,可在以下網站下載: https://sendnow.acrobat.com/?i=o5C8GfwQTMABXoWQV1kSXg

 

      紐約朱永毅弟兄文字信息已刊出,可在以下香港教會網站下載 http://www.churchinhk.org.hk/Homenews.asp?HomenewsID=440&ContentID=1749

 

 

 

 

(2)朱永毅弟兄與瑪波羅教會長執交通 (2014年5月31日)

    重點

        我們的認同--基督是我們生命和敎會是我們的生活。
        我們的實行-- 魂的救恩和敎會是我們的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W661Dpaw6c&list=UUEklk6Lk0qs80DF_uYv0fVQ

 

http://youtu.be/SW661Dpaw6c

 

http://youtu.be/FKThExWnZSE

 


 

(3) 朱永毅 弟兄2012香港中年專題聚會分享"人生四季"

 

http://www.churchinhk.org/D_Content.asp?HeaderID=6

 

(4) 朱永毅弟兄信息 (整理中)

 

(5) 朱永毅弟兄紐約教會主日信息交通錄影

(1) 詩歌介紹-MP4

(2) 如何培養下一代.MP4

(3) 聖徒在家庭與召會中的認同兄.mp4

(4) 異象與認同 mp4

(5) 婚姻mp4

(6) 如何在神家中作忠信的服事者mp3

 

返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