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信拾珍集

 宣信簡史 

信心的使徒

豐盛的生命

基督的生命 如何听圣靈的聲音 地上的屬天生活
聖靈所結的果子 四重的福音 專心養育兒女就是事奉神
與眾不同的品格 重生與更新 靠聖靈行事

宣信和他的诗歌

宣信英文拾珍集

宣信英文選集

宣信簡史

宣信(A.B.Simpson 1843—1919)是一位著名的希伯來文及希腊文學者、傳道人,以及國外布道事工發起人,并且又是一位著述者、圣詩 寫作家,他更是一位敬虔愛主的人。

在一八四三年十二月十五日,生于加拿大愛德華太子島灣景地方。祖系出自蘇格蘭長老會,父母都是敬虔愛主的基督人。在一八四七年 時,他的父親將机厂与商業轉售出去,舉家遷居到加拿大的安大略省漆咸縣附近經營農場。十四歲時,宣信清楚蒙了神的呼召,獻己事奉基督,決志成為傳道人。他受完了优越的小學教育之後,轉升漆咸中學,因為勤學過分,以致神經衰弱,不得不輟學等候身體的康复。在十六歲那么小年紀,就開始教書,藉以得著足夠經費來自給供讀大學。

在一八六一年,他投入多倫多市的諾克斯學院,該學院如今并入成為多倫多大學之一部。當在學院攻讀時期,他取得了多項獎學金与成績优 良獎品,同時在許多禮拜堂講道,大受歡迎。 到了一八六五年,他畢業於諾克斯學院,被 按立,受任為加拿大之安大略省,漢密敦城,諾克斯禮拜堂的牧師。結果,該教會屬靈光景極其 發達,但到了一八七四年,他因為體弱關系,不得不退而接受美國肯得基省,羅以斯威老城,栗樹街長老會的牧職。在該地方,他給眾教會燃起复興之火。

一八七九年,他赴紐約城,任牧職於第十三街長老會。一八八一年,他辭去這發達的教會的工作, 轉而專向城中沒有教會的區域傳幅音。他在跳舞廳、戲院、公寓講道,大奏果效。 一八八九年,他成立『福音帳幕』,作為工作的總部。有些他所引領歸主的青年,有志獻己為宣教土,宣信為之開設查經班及布道課程。從 這一個微小的開頭,日後發展為紐約城、奈約克宣教士訓練學院,以及其他區域的圣經學院。宣信之信仰,屬於禧年前派,相信基督快將再來,所以,他很熱切地要把福音傳到世界一切未曾傳到的地方,以作為主再來的准備。一八八 七年,他發起了『宣道會』,該會中心是要差遣宣教土往普世界被人忽略的地方。

宣道會在全世界有十六區工場,四百多處的教會。在一八九三年,他把全世界宣道會布道區 作了一個總巡視,以後又繼續作數次的部分巡視。 他寫了許多的屬靈書籍,如《先賢之信——四重 福音》、《列王与先知》、《全然成圣》、《能 力的澆灌》 (舊約、新約)、《馬太福音講義 》、《馬可福音講義》、《士師記靈訓》、《基 督的生命》、《神醫的福音》、《神醫》等,及作了圣詩三百多首,大都滿有屬靈生命上的供應。 他息勞於紐約,奈約克家中,時在一九一九年十月廿九日。

宣信所建立的『宣道會』,不但注重悔改与重生,而且注重圣靈充滿,并神的醫治,以及基督千禧年前榮耀再來——這些有時被稱為『四重福音』。
 

返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