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从圣灵得力是为了与人分享


但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你们就必得着能力。
使徒行传1:8


主耶稣对门徒说:


「来跟从我,我要叫你们得人如得鱼一样。」

被圣灵充满最主要的目的是,让你透过圣洁的生活和有能力的话语为主耶稣作见证。

之前我曾受邀至德州达拉斯福音研讨会中演讲,讲题是「被圣灵充满对于为基督作有效的见证之重要性」。演讲结束之后,一位女士与我分享有关她公公的一些事,她说:「我的公公和我们夫妇住在一起,我已为他祷告数年之久,但他仍未信主。他也长年习惯于我们在他身边。我害怕他去世前都还没相信,你可以帮助我吗?」

我问她:「你是一个被圣灵充满的基督徒吗?」

她回答说:「是的,今天早上你演讲到结论的部份时,我凭信心宣告被神的灵充满。」

「那实在太好了!」我说:「现在我告诉你该怎么做。回家后为你公公准备美味的午餐。用餐时,向他读这本小册子…」,我拿给她看一本《四个属灵的定律》:「这本小册子包括了福音的精义,以及一个要接受耶稣的人所需知道的事情。」我说。「当你向他读完以后,问他是否愿意接受基督作救主和生命的主?」

她说:「你真的相信他会听我的吗?」

「是的!」我说。「圣灵会带领你,给你能力。」

当天下午她打电话给我。她兴奋得简直快说不出话来。她说她照着我的建议去作,当公公在吃午餐时,她就念那本四律小册子给公公听。他听得非常专注。当她念完后,她问公公是否愿意接受基督。他回答:「我当然愿意。」接着他们一起低头,他打开心门接受基督,成为神的儿女!

这位可亲的女士为她的公公祷告了多年,也向他作见证,这时发现了是圣灵使见证有果效。

请记住主耶稣给他门徒们最后的话语,也透过门徒们给了你:


「但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你们就必得着能力,并要在耶路撒冷,犹太全地和撒玛利亚,直到地极作我的见证。」(徒 1:8)

照我的看法,自五旬节以来,最大的属灵苏醒已经开始了。千万基督徒已发现这股大的能力,就是能改变历史并使黑暗的罗马帝国倾覆的能力。这股相同的力量一一圣灵的大能,正在我们这一代,藉着信靠顺服的基督徒运行出来,要整个改变这个世界,并要加速在我们这一代完成主的大使命。

根据我们的调查,你可以相信:你大多数的基督徒朋友也想要知道如何被圣灵充满。因此我要建议你,在接下来的24时内,至少告诉一个朋友,神如何以祂的圣灵充满你,藉这个可见的动作,宣告你已凭信心被圣灵充满。并且帮助其他人知道他们也可以借着被圣灵充满享受基督所应许的丰盛生命。

在你一生中继续做「属灵的呼吸」,借着认罪「呼出」——就是承认你所做任何使圣灵担忧的事。接着「吸入」——这是一个意志的表现,凭信心支取圣灵的大能。透过属灵的呼吸,你能活出一个丰盛、喜乐、多结果子的生命来荣耀我们的救主。

请记住,如何被圣灵充满是一个可传递的信息。连续读六遍全书可使你对内容驾轻就热;然后你可以将这信息再传递给别人。正如同主耶稣在马太福音28:20所命令的:


「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

使徒保罗同样也鼓励我们:


「你在许多见证人面前听见我所教训的,也要交托那忠心能教导别人的人。」(提后 2:2)


上章 目录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