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感受到了神的愛
蔡巍群姐妹

我一直相信有一位神,但我一直很難真正覺得神的愛。我父母家在文革中都歷盡滄桑, 我父親患了十几年的不愈之症,而世界上還有那么多傷心悲哀的故事,神真的愛人嗎? 但是在我來美國這几年,我相信一直有一位神在暗中保佑我和我的家人。 我沒有辦法證明,我不知他是誰,但我知道他的存在,我總是想盡心盡力地祈禱。

我進入教會是很偶然的。是在我最困難的時候, 在一次挫折之后,我于是從找一家寺廟到了Robertsville 的一家教堂。 我當時只是想找一位牧師幫我祈禱。 他做到了,還介紹我到了今天我所在的教會。在朋友,家人,和弟兄姊妹的幫助下,我很快從失望中重新振作起來。我又看到了希望, 感受到了神的祝福,懂得去珍惜我每一天的生活。

不久前,在一次和我丈夫的祈禱中,我的心中突然充滿了一种幸福和快樂得感受,我心里一直回蕩著一句話:“  I love you very much”。我知道這是神送給我的話。我深深感受到了神的愛。其實我們人都是不完美的,我們都有原罪,所以來到這個世界受苦。而神將他的獨生子賜給我們,讓他的死洗去我們的罪惡,讓他的重生給我們帶來生的希望。 神愛我們,并每天扶助我們,給我們健康,快樂和勇敢。在我們困難的時候,他抱著我們跳了一個又一個難關, 又給了我們希望和勇气前行。神的愛沒有邊際,沒有回報。 但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所以我決定受浸成為基督徒

蔡巍群姐妹2004年613在楊震宇弟兄家受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