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忠心

()   從基督學校我們今要出發,回想曾坐在主腳前

我們暢飲於神聖真理活泉,嘗其味有如蜜甘甜。

如今要見證我們親愛救主,在這陌生的世界;

祂差遣我捫,用此神聖指引,無論何代價要忠心。

()   從禱告小樓我們今正出發,五旬能力如火焚燒;

我們獻自己向主完全降服,並且被聖靈來充滿。

我們今往前正如主的活信,要傳播基督馨香;

一舉一動要將我主來流露,一生一世都要忠心。

()   從榮耀使命我們今正出發,有如天國所遣使者;

我們奉差遣傳揚救主慈祥,在全世界每一角落。

奉派去拯救黑暗憂傷靈魂,消除罪惡與咒詛;

哦,這是如此神聖嚴肅託付,怎能不為主盡忠心!

副歌:要忠心!忠心!讓此聲四面回響;忠心!要忠心!忠於你的榮耀王。

   要忠心!忠心!縱然伴侶都失敗;無論何境況;必站主一邊,讓主常見你忠心。

                                             【聖徒詩歌636】
 

「人應當以我們為基督的執事,為神奧祕事的管家。所求於管家的,是要他有忠心。」【林前四1~2】

人常常有一個錯誤,就是以為自己所處的時候,是教會最不行的時候。路得馬丁的時倣,有人這樣想;衛斯理約翰的時候,也有人這樣想。但是,我們說,路得馬丁的時候好得很,衛斯理約翰的時候也好得很。我們在這裏說他們所處的時候是好的,再過五十年,人又要說我們所處的時候是好的。我們是怕人要停止,但是,神是不會停止的,每一年祂都知道祂要作甚麼,每一年祂都知道要作到那裏,每一年祂都要作祂所要作的。神是一天天往前去,神是一直往前進的。阿利路亞!神是一直往前進的!

神往前進的時候,都有祂的器皿。在使徒行傳裏,神有祂的器皿;在路得馬丁的時候,神有祂的器皿;在衛斯理約翰的時候,神有祂的器皿;每一次有一個屬靈的復興的時候,神都有祂的器皿。那麼,今天神的器皿在哪裏?不錯,我父作事直到如今,但是甚麼人繼續下去與神同工?甚麼人說「我也作事」?這是要緊的問題。——摘自倪柝聲信息集

詩歌作者請參考——宣信(A.B. Simpson)簡史   宣信小傳

返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