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靠耶和華真有福】

 

 

  誰若倚靠耶和華,真有福,必得著應時的幫助;你若處處緊緊的跟隨主,必承受應許的好處。

 

(副)務要靠主,專心靠主,凡你所行都要認定主,祂必指引你的路。

      務要靠主,專心靠主,凡你所行都要認定主,祂必指引你的路。

 

  誰若倚靠耶和華,真有福,就是走屬天的道路;你若時時不斷的仰望主,必能有穩健的腳步。

 

  真是有福,有天父來扶助,並且有救主來照顧;你若得著主與父來同住,就永遠不再感孤苦。

 

  真是有福,你不斷走正路,向上又向前不受阻;你若得著主同在的豐富,就必得應時的幫助。

 

 

    這首詩歌(Blessed Is He That Is Trusting the Lord 聖徒詩歌455 )的作者是呂艾達Ida L. Reed, 1865 - 1951)。她出生在美國西維吉尼亞州一個窮僻山區。她雖是一個鄉下姑娘,被人稱為“農民女詩人(Peasant Poetess)的一生坎坷,平日收入微薄,身體軟弱。若不是神的眷顧和聖徒的照顧,真不知她如何能渡過她貧困的晚年。然而,她怎麼能在苦難和試煉中,仍有喜樂呢?這首詩歌出了有福生活的秘訣 她一生共寫了2000多首清唱劇,讚美詩和詩歌她所寫的詩歌,今日在世界各地被神的兒女繼續地廣唱。


【箴三 5~6】「你要全心信靠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的道路上,都要認定祂,祂必修直你的途徑。」

 

   在這今年的一開始,願我們每天在大事、小事上專心仰賴在任何的環境中全心全意倚靠一切的事上都認定祂在這一年中,讓我們寶貴親蜜的同在,讓任何的人、事、物都無法奪去我們在主裏的

 

返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