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命有何等 奇妙的大改變

Since Jesus Came Into My Heart!

一 我生命有何等 奇妙的大改變,自基督來住在我心;神榮耀的光輝,照耀在我魂間,自基督來住在我心。

(副)    自基督來住在我心,自基督來住在我心;喜樂潮溢我魂,如海濤之滾滾,自基督來住在我心。 

二 我罪惡的捆綁,從裡外全脫落,自基督來住在我心;我肉體的情慾,也不能再迷惑,自基督來住在我心。

三 這世界的福樂,既變色,又失味,自基督來住在我心;我今生的憂慮, 也不能再纏累,自基督來住在我心。

四 我流蕩已止息,不再感人生空, 自基督來住在我心;主甜美的安息,時滿足我情衷,自基督來住在我心。

五 往日事都已過,永不再戀舊途,自基督來住在我心;那有福的盼望, 吸引我奔義路,自基督來住在我心。

「你們雖然沒有見過他,卻是愛他;如今雖不得看見,卻因信他就有說不出來、滿有榮光的大喜樂;並且得著你們信心的果效,就是靈魂的救恩。」(彼前一8~9)

    這首福音詩歌,是傳福音的人最喜歡用的一首詩歌。作者麥克但以理(Rufus Henry McDaniel)在他的兒子死後寫了這首詩歌。

    在自然界中,神曾使許許多多東西,發生奇妙的改變。神能叫一隻毛毛蟲,變成一隻美麗的蝴蝶。原來一身是毛,變成無數能發光彩的鱗片。原來許多的腳,變成六隻腳。原來黃色,變成可愛的紅色。原來爬行的天性,變成飛騰的天性。

    神將無色、無臭、無味的氫和氧與黑色無味的碳素變成了白色甜味的糖。神將一把砂土放在地的深處,以高熱及高壓之下,使其變成美麗的紅瑪瑙。神將一把粘土放在地的深處,以高熱及高壓,使其變成美麗高貴的紫水晶。神將一把碳素放在地的深處,以高熱及高壓使其變成光華奪目的金剛鑽。神能使醜陋的變成美麗的,低賤的變成高貴的,沒有什麼價值的變成極有價值的。

    照樣,神也能使我們的人生發生奇妙的改變。主耶穌在地上時,曾行過水變成酒的神蹟。這個神蹟就是說出,祂能改變人生。凡信耶穌是基督,是神的兒子的,就可以因祂的名得生命。這生命一進到人的裏面,就能使人生發生奇妙的改變,邪惡的人生變成良善的人生,黑暗的人生變成光明的人生,愁苦的人生變成喜樂的人生,虛空的人生變成滿足的人生,無望的人生變成滿有榮耀盼望的人生。

感人見證 

    有一個不虔誠的少年人,他是學電機的,雖然他未曾聽過福音,確是莫名其妙的反對,每當有人到城裡面傳福音時,他就在同事中恣意誹謗,說許多嘲笑的話,有一次他去參加聚會,剛好講到人重生的經歷,聖靈感動了他剛硬的心;到末了,大家唱這一首詩歌,「自耶穌來住在我心,喜樂潮溢我魂,如海濤之滾滾,自基都來住在我心。」救恩的喜樂如潮水,在他裡面湧出來。第二天早晨,他極想把這一位榮耀的主告訴別人,於是找到了一塊空地,就站起來大聲述說他在昨晚剛認識的救主,同事們都非常驚奇,以為發狂,然而在他的臉上卻洋溢出救恩的大喜樂

Since Jesus Came Into My Heart!

What a wonderful change in my life has been wrought,   Since Jesus came into my heart!
I have light in my soul for which long I had sought, Since Jesus came into my heart!

Refrain            Since Jesus came into my heart, Since Jesus came into my heart,                                                
Floods of joy o’er my soul Like the sea billows roll, Since Jesus came into my heart.

I have ceased from my wandering and going astray, Since Jesus came into my heart!
And my sins, which were many, are all washed away, Since Jesus came into my heart!

I’m possessed of a hope that is steadfast and sure, Since Jesus came into my heart!
And no dark clouds of doubt now my pathway obscure, Since Jesus came into my heart!

There’s a light in the valley of death now for me, Since Jesus came into my heart!
And the gates of the City beyond I can see, Since Jesus came into my heart!

I shall go there to dwell in that City, I know, Since Jesus came into my heart!
And I’m happy, so happy, as onward I go, Since Jesus came into my heart!

 返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