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你】

 

                                                            

 你說陰天代表你的心情,雨天更是你對生命的反應。

你說每天生活一樣平靜,對於未來沒有一點信心。

親愛朋友,你是否曾經曾經觀看滿天的星星,

期待有人能夠瞭解你心,能夠愛你賜你力量更新。

耶穌能夠叫一切都更新,耶穌能夠體會你的心情,

耶穌能夠改變你的曾經,耶穌愛你耶穌疼你,

耶穌能造一個全新的你。

 

 

 「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林後五17】

 

     這首現代詩歌是【讚美之泉合唱團】發行在敬拜赞美系列的第五辑中;由劉榮神作詞 游智婷作曲。這首詩歌的歌詞簡潔動人,曲調優美,深受年輕人喜歡。  

 

* 基督徒不是在生命中找到一個新起點的人,而是一個得著新生命、展開新生活的人。(A Christian is not a person who has made a new start in life, but a person who has received a new life to start with. )

 

詩歌見證 ──滿天星斗   

 

     有一個美國業餘星象天文專家,她的故事發人省思:  

      

     當她新婚時,她的軍官丈夫接到調動命令,將派他至沙漠旁的一個基地。丈夫捨不得她前去吃苦,但她執意陪同,軍官丈夫就帶著她前去,並在營區附近的印地安部落中幫她找間木屋安頓。      

  

     沙漠地帶酷熱難耐,風沙又大,而且部落中的印地安人,均不會英語,根本就找不到人溝通。過了幾個月後她寫封信給她的母親,說這樣的生活太難熬,準備要搬回去住了。        

 

     過不久她母親回了封信跟她說:「有兩個囚犯,他們住同一間牢房,往同一個窗外看,一個看到的是泥巴,另一個則看到星星。」接到母親的信件後,她便對自己說:「好吧!我去把那星星找出來。」    

     

      從此她改變了生活態度,積極的走進印地安人的生活裡,學習他們的文化、編織、燒陶。她還運用沙漠地帶的天優勢觀察星星,認真的研讀許多關於星象天文的書籍,並幾年後出版了幾本關星星的研究書籍,成了專家。

      

     有時我們會對眼前的環境,感到不滿,甚至發出怨言;但那裹知道打敗自己的不是環境,而是自己,因為看到的泥巴,而沒看到星星。

        

      多禱告、求主指引,開我們的心眼,定能發現神奇妙美好的安排;原來神所豫備的,固有酷熱難熬的沙漠,但更有滿天璀璨星斗的涼夜。    

 

返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