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粉丝!

2022年11月中旬,我和往常一样去marlboro美东购物,刚迈出门口,一位和蔼的中年男子递过来一份传单,并介绍传单里教会的地址就在美东购物中心后面,回到家后本想按照以往的习惯丢入垃圾箱,但还是拿起来仔细阅读了一下,里面内容勾起了我的好奇心(这里的教会是什么样的呢)那个周日早上我便按照地址驱车前往,刚踏入教会,一阵悠扬的旋律即时把我的精气神拉到了现场,进入大厅的那一刻就听到大家在齐声颂扬主的恩典,与此同时大家的目光也齐刷刷的都转向了我,一位文质彬彬彬的长者和蔼地对我说:请新来的这位朋友介绍一下自己;我简单阐述了一下我的经历,长者又介绍了和我来自同地区的朋友,短暂的言语碰撞(大家各自来美的发展心路历程)让我悬着的心慢慢平静了,我和主的这份缘一直就这样自然的走了下去!

通过近一年的主日聚会学习分享,我从一个圣经小白,把原来从电影、教科书、新闻里获得的凌乱信息得已拨丝抽茧理出一个完整的主线。一次偶然的遇见,重新点燃我内心深处对神的渴望,让我一个自认为是虔诚的佛教徒从灵魂深处脱胎换骨,在神这里没有等级、贫贱,只有关怀和友爱,它理顺了我来美这一年多焦虑烦躁的心,在神这我感受到了人世间美好的愿景,而非你争我斗,恃强凌弱;也让我看到了这世界确实还有很多,自愿奉献不计回报,追寻梦想的人。

我的孩子也找到了她的同龄玩伴,这里的老师们也用她们有爱无私的心,浇灌着这群天真烂漫的孩子们;理解生命,理解大自然……经常听到我的孩子说她是神的粉丝,因为神给她了很多关爱!

在神的感召下2023年9月我完成了洗礼,让我有机会更接近神,追寻神的指引,传播神的福音和大爱!

静的时候,时不时耳边便回响起女儿的那句问话 ── 爸爸,爸爸,你也是神的粉丝了吧?我含笑的点点头……

首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