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問題

第一題 恩典是甚麼?不是甚麼? 第二題 過犯與罪孽有甚麼分別? 第三題 兩種『有福』的分別何在? 第四題 遮罪與除罪有甚麼分別?

第五題 洗罪是一次還是多次? 第六題 為甚麼彈血在不同的地方? 第七題 罪與諸罪有甚麼分別? 第八題 救恩是靠神的恩或是靠神的義?

第九題 神的義與基督的義有甚麼分別? 第十題 基督的義與基督為義有甚麼分別? 第十一題 主耶穌受逼迫和受死所表明的是甚麼?

第十二題 為何基督必須是人又是神? 第十三題 『一次』與『一人』是甚麼意思? 第十四題 我們的得救與基督守律法有沒有關係?

第十五題 律法的種種說法是甚麼意思? 第十六題 基督如何成全律法和先知? 第十七題 律法與神的應許反對麼? 第十八題 救贖是甚麼意思?

第十九題 罪人沒聽過福音會否滅亡? 第二十題 我們單信基督的死就足夠麼? 第廿一題 基督若不復活,我們還能得救麼?

第廿二題 為何基督若不復活,我們就仍在罪中呢? 第廿三題 我們所信的是神子或是人子? 第廿四題 舊約中最緊要的神蹟是甚麼?

第廿五題 基督徒是神造的或是神生的呢?  第廿六題 靠血稱義與靠復活稱義是甚麼意思? 第廿七題 基督是被人釘死或是被神釘死

第廿八題 『基督患難的缺欠』是甚麼意思? 第廿九題 『基督為我們死』與『為我們的罪死』有何分別? 第三十題 義的和不義的是否交換地位?

第卅一題 客觀和主觀與基督聯合各在甚麼時候? 第卅二題 『在主裏』的各種說法有甚麼講究? 第卅三題 我們在何時與基督同釘十字架?

第卅四題 血與十字架的意義和功用有否分別? 第卅五題 主既替眾人死了,不信祂還會沉淪麼? 第卅六題 得生命與人的願意有何關係?

第卅七題 得永生是靠行為麼? 第卅八題 沉淪是因享福,得救是因受苦麼? 第卅九題 『因信稱義』和『因行為稱義』有何分別?

第四十題 路加十五章為甚麼要用三個比喻? 第四十一題 主耶穌的死和聖靈的降臨有甚麼關係? 第四十二題 是叫人與神和好,還是叫神與人和好呢?

第四十三題 甚麼是得救的條件? 第四十四題 甚麼是『不能赦免的罪』? 第四十五題 甚麼叫作『從恩典中墬落』?

第四十六題 蒙光照後又離棄道理的人是沉淪的麼? 第四十七題 『贖罪的祭就沒有了』是甚麼意思? 第四十八題 神的赦免有幾種?

第四十九題 聖經裏有幾種得救? 第五十題 成聖是甚麼意思?我們如何成聖?

返回主頁